•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53
  • slider image 164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55
  • slider image 247
  • slider image 249
  • slider image 251
:::
活動 生教組長 - 最新公告 | 2022-11-11 | 點閱數: 396

一、為充實學子文化藝術視野、推廣動畫教育、增進國際教育的深度與廣度,本公司特舉辦日本漫畫家水木茂經典作品《鬼太郎》,以豐富的想像力所描繪出的「妖怪」,細膩逼真的表情、栩栩如生的姿態,搭配奇幻又有趣的場景,讓學子們進一步認識日本獨特的妖怪文化與圖像產業的發展!
二、「ゲゲゲの鬼太郎妖怪 100 物語」特展展覽訊息如下:
(一)展覽時間: 111 年 12 月 31 日(六)~112 年 4 月 5 日(三),除夕休館。營業時間: 10 : 00~18 : 00 ( 17 : 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二)展覽地點: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西 1 、西 2 館。
(三)展覽介紹:
1、妖光洞窟:有如蜿蜒洞窟般的空間內,數道光芒灑落就像水晶球般閃閃發光!一同欣賞映照在牆壁上的光之妖怪,或是窺視位於水晶球深處的妖怪們,與光之妖怪們嬉戲!
2、妖怪大迷宮:自古以來流傳於日本各地,多樣且各有特色的妖怪們,就藏身在這無止盡的迷宮世界中。一個接著一個的妖怪將與你相遇,你是否能安全過關!?
3、女妖怪の城:神祕美豔的女妖怪們所棲息的城堡,出現在被封印的鏡子內,你將能欣賞她們各自妖豔美麗的身姿!
4、火炎洞窟:被封印在燃燒洞穴內的炎之妖怪們,鮮紅的熊熊火焰正在亂舞,帶你深入體驗火焰與妖怪的世界。
5、風雪洞窟:被冰雪封住的洞窟,是萬物冰冷結凍的世界。小心!只要你一接近,妖怪就會捲起激烈的風雪來嚇你喔!
6、妖怪大集合:百鬼夜行!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奇妖怪在此集結!一同搭上兼具震撼與可愛的「妖怪汽車」盡情擺拍吧!
7、鬼太郎神社:必訪!會場限定看展求籤詩!獨家詩籤等你參拜收藏!(現場另外收費)
三、票價:
(一)學校預售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 280 元,平日、假日均可使用。
(二)現場票價:全票 390 元:一般身分者適用。優待票 360 元:●持正本學生證者(限大專院校(含)以下之學生。下列資格不適用: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每證限購一張。●7 歲(含)以上之兒童。

:::

中城快訊
最新公告
師生榮譽榜
人事室
會計室
輔導室
60週年校慶專區
認識中城
校史
中城團隊
家長委員會
校友會
地理位置
English Version
中城好站
讀經小園地
本土教育網
交通安全教育網
衛生教育網
109年度環境教育成果網
中城國小性平專區
課程計畫
校外人士協助教學活動要點
教師專區
花蓮縣校務行政系統
學習扶助科技化評量網站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教育部校園雲端電子郵件
均一教育平台
陳忠建書法教學資料庫
愛的書庫圖書資訊系統
教育部《筆順學習網》
教育部《國語小字典》
教育部《國語辭典》
教育部《成語典》
人事服務網
健康促進學校指標問卷
品格教育問卷
藥物濫用防制問卷
個人學習特質問卷
學習扶助評量系統
Kahoot!
翰林雲端速測
教務處會議室
教育資源
ICRT午餐新聞
教育部全球資訊網
教育部家庭教育資源網
花蓮縣教育處全球資訊網
花蓮親師生平台
中小學網路素養與認知
iWIN 網路內容防護機構
個資保管政策及聯絡窗口
花蓮縣道安宣導團
反毒大本營
學生輔導諮商中心電話
1小時的程式設計課程
雙語資料庫學習資源網
國圖到你家
瓜瓜漂流親子網
節日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