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35
  • slider image 237
  • slider image 253
  • slider image 164
  • slider image 243
  • slider image 255
  • slider image 247
  • slider image 249
  • slider image 251
:::
活動 生教組長 - 最新公告 | 2023-04-27 | 點閱數: 89

1、栩栩如生的角色:華特 .迪士尼對動物的觀察與臨摹經驗豐富,動畫中他喜愛將動物和物品賦予性格 、甚至做出誇張的飛行、跳舞、打噴嚏等動作。迪士尼先生不斷追求更細緻、更生動的擬真效果,他的精神使得多年來迪士尼動畫中的角色演繹一直是打動觀眾品質保證。而這一切都是從一隻兔子和一隻老鼠開始。
2、魔法的誕生: 1937 年,迪士尼片廠早已在短篇動畫界名聲響亮,但是華特並不滿足於此,他是娛樂產業的發明家、革命者;他推翻了”沒有人會花一個多小時去看一部卡通的 ! ”的大眾印象。在華特的堅持下,迪士尼片廠耗費過往二十倍以上的心血,一禎一禎製作長達 83 分鐘的《白雪公主》,從此打開了世人的眼界,也才有了“長篇動畫〞這個名詞。
3、締造神奇:迪士尼影業的動畫作品,在 50 年代不論是技術還是故事創作均已發展成熟。華特認為,好的動畫應當涵蓋藝術和教育意義,華特背離當時寫實主義當道、創造超現實風格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世界觀,在當時並不受歡迎,直到 6 、 70 年代卻一夕爆紅 ! 再次證明華特獨到又新穎的眼光。之後的《小姐與流氓》、《 101 忠狗》等則是以動物的眼睛去看人類世界,而《森林王子》則是華特生前參與的最後一部長篇動畫,從此迪士尼又面臨下一個轉捩點。
4、新的維度: 80 年代,轟轟烈烈的女權運動已告一段落,女權主義入美國社會體制中,婦女在職業、教育、婚姻等各個領域都建立了嶄新的形象,這樣的時代浪潮必然也在”公主製造地“的迪士尼中有所流露。艾莉兒和貝兒便是這場迪士尼革新中的第一批新公主,她們性格鮮明、再也不是等待被拯救的對象、主動爭取不畏強權;而後的寶佳康蒂、花木蘭更是英雄的象徵;人們也蔚為佳話,認為這是迪士尼的復興。同時,迪士尼影業首度使用 CG 動畫技術,製作出經典《獅子王》中萬獸奔騰的宏偉景象,再度開啟新的技術表現。
5、凝聚人心:至今迪士尼影業發展超過 90 年,即使娛樂型態和人類科技的變革早已鋪天蓋地,迪士尼每一部作品中對於自然、人的情感的關心始終如一。迪士尼的作品一直都加入深層意義,傳達對地球、對未來的思考;迪士尼影業是一群藝術家累積了無盡的想像力和技術,致力將人們的生活、未來與夢想實體化。
四、票價:
(一)學校預售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 320 元,平日、假日均可使用。
(二)現場票價:
1、全票 420 元:一般身分者適用。
2、優待票 390 元:
(1)持本國籍學生證件之在學學生,以當學期註冊章為憑,入場需驗證,每證限購一張(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不適用)。
(2)年齡 3 歲(含)以上,或身高超過 90 公分之幼童。
五、敬請惠予公告本展覽相關訊息於貴單位。
六、檢送本活動海報、電子文宣正、反面、訂購單,呈請 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七、本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校園優惠票。服務專線:( 02 ) 2264-0258 (代表號)。傳真:( 02 ) 2265-5352 。

:::

中城快訊
最新公告
師生榮譽榜
人事室
會計室
輔導室
60週年校慶專區
認識中城
校史
中城團隊
家長委員會
校友會
地理位置
English Version
中城好站
讀經小園地
本土教育網
交通安全教育網
衛生教育網
109年度環境教育成果網
中城國小性平專區
課程計畫
校外人士協助教學活動要點
教師專區
花蓮縣校務行政系統
學習扶助科技化評量網站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教育部校園雲端電子郵件
均一教育平台
陳忠建書法教學資料庫
愛的書庫圖書資訊系統
教育部《筆順學習網》
教育部《國語小字典》
教育部《國語辭典》
教育部《成語典》
人事服務網
健康促進學校指標問卷
品格教育問卷
藥物濫用防制問卷
個人學習特質問卷
學習扶助評量系統
Kahoot!
翰林雲端速測
教務處會議室
教育資源
ICRT午餐新聞
教育部全球資訊網
教育部家庭教育資源網
花蓮縣教育處全球資訊網
花蓮親師生平台
中小學網路素養與認知
iWIN 網路內容防護機構
個資保管政策及聯絡窗口
花蓮縣道安宣導團
反毒大本營
學生輔導諮商中心電話
1小時的程式設計課程
雙語資料庫學習資源網
國圖到你家
瓜瓜漂流親子網
節日海報